從網路上以及書本上的介紹都提到【月潭自行車道】是走悠閒路線,
而且網路上看到連小朋友都騎得上去,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勝任。
我承認我沒好好研究路線,
而多年前曾經去過月牙灣一直召喚著我們,
而它似乎是就在月潭自行車道上,
所以我們便把車子停在哪,整裝出發。

騎了短短的平路之後,便開始爬山,
但是我們三台小摺屬於嬌貴級,
上坡還比較可騎,下坡則用牽的比較多,
因為下坡都很陡,



風景是很美,
而且也避掉了雙十連假鋒湧而來的人潮,
爬到了某高點,正好俯瞰整個頭社盆地。
我們在某不知名的湖畔稍作休息。



之後就是一路下坡,
大多還是用推的,
滑下來的地方是頭社,
也是個寧靜的小村,
傍晚騎起來很舒服。
繞出村子就接到台21線,
一路是緩上坡,
真是大考驗阿,
還好省道上遇到很多騎車的朋友,
有人陪你一起喘虛虛,
心情好像比較好過一點,
這段上坡我還是偶爾要下來推車~
結穎可是一路慢慢騎回起點,
『湖濱推車』的只有我啦~


回到月牙灣,
更多人搭起了他們的帳棚,
在湖畔露營,
各式各樣的配備都有,
在這樣的秋意的季節,
露營好像也是不錯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