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論文口試的日子,
感謝老師們善意與正面的回應,
雖然我表面很鎮定,
可是我內心是充滿感動的。

老師們覺得說這樣一份論文,
應該投稿讓更多人得以閱讀,
我自己也承認裡頭放了一些蠻重要的東西,
主要不是我『寫』出來的,
而是我與訪談者共同談出來,
但是,我之前的想法是,可能不適合被廣泛地閱讀。
所以,我還得再想想,
或是再跟訪談者討論看看。
由於今天又忙了許多事,
所以興奮的感覺沖淡許多,
變得不太能體會口試完到底有什麼感覺,
之前總想著寫完論文我要如何如何的~
現在我可要來好好計畫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