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參加了系上論文發表會,
實在是個遭透了的場子,
我的回應人不知是從哪裡找的,完全不懂質性,
只能用鬼話連篇來形容...

他說我的論文好像很明顯預設一個立場,就是基層社工處在一個被剝削的情境,
我心理os:廢話,阿那些量化不也一開始就有一個研究假設的嗎?
哪個研究不是一開始就有立場了。
另一個鬼話就是我的論文分析部分有寫到,性別與低度的勞動條件的關係,
他說這部分也離題,性別與體制有關係嗎?改變性別就能改變體制嗎?

怎麼這種笨蛋也能在這種場子握麥克風講話?
沒唸書,阿也不知道謙虛一下,學習著欣賞別人的作品,
偏偏對話時間又少,只有老師們有回應,
就是難以促成對話情境,所以這個場子就是冷...

寫完這篇論文,有些老師或朋友建議發表可以多讓一些人了解基層社工的處境,
但是當我的作品被放進這樣高度設計,權力不對等的情境,
卻覺得被扭曲,根本無法好好進入討論。

研討會是種表演,
我試著優雅地的進場離場,
可內心卻還是被激怒,
還沒學會優雅地反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