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練習瑜珈是跟姐姐在潭子的社區大學,
後來老師不教了,
結婚後就近就在佳儷運動館,
那是很大的班級,
一開始是蠻不習慣的,
後來想說時間彈性費用又便宜,
就當作是運動好了,
也就這麼斷斷續續的練習了幾年。

心理是有想著要再找別的老師比較規律深入的學習的,
不過一直沒認真的化為行動,
我知道婉菁也在尋找不僅只是體適能層次的瑜珈老師,
也試過幾位不同老師的課程,
後來知道她比較固定在她家對面的瑜珈教室練習,
那間教室就在我每天上班的途中,
門口的海報寫著"走進來 讓生命亮起來"~

其實也就這麼看了一年多吧,
而其實今年年初還在網路上買了佳儷的劵,
可是心理對於更深入瑜珈的渴望越來越強烈,
寫信問了婉菁課程收費的細節之後,
就決定要給自己不同的機會/嚐試。

5/3上午我去上了第一堂課,
是Rene老師的課,開始上課時老師問了同學為甚麼來上瑜珈?
我的回答則是"鍛鍊身體"這種普遍性的答案,
(在書寫這篇的此時心理浮現的答案是"身心合一",雖然我還無法很具體的說明那是種甚麼境界)

老師又問了要如何知道自己進步了呢?
有人回答更動作更穩定了 或是持續力增加了....
Rene老師的回應是就算你沒有更穩定 或是持續力更好,
只要一直練習,練習過程的本身 就會給身體回饋了~

初次上課 因為對老師的指令跟動作都比較陌生,
老師我得很專注地才follow的上,
不過主要是專注在老師的指令上,
下次希望專注在自己的呼吸以及身體上。

上完課老師問我覺得ok嗎? 當下我是覺得還蠻ok的
下午我去上班也還好,
結果隔天睡覺醒來,
全身痠痛,
尤其是大腿後側,
連蹲下都會有痠痛感的那種,
上一次身體有這種痛感是甚麼時候阿?
好像是爬完玉山的時候嗎?
足足痛了兩天,
第三天才恢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