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姐姐結婚的喜餅,是我陪爸媽去送的,那次規模比較大,帖子發的比較多,送餅幾乎就是庄里走一圈,車子後車廂還載了幾趟才發完。那次的感覺是大開眼界,這年頭是這樣送餅的喔。

  
今年我訂婚,居然還是由我陪媽媽去發餅,規模縮小了,發的都是親戚,順便跟親朋好友拜個年,這次我記得帶相機了~
 


今年大餅兩種口味,鳳梨酥跟白雪酥,不會太油太甜,去年我姐定的時候就頗受好評。

還有阿,超經典的,我媽連去發餅跟人家介紹是老二要出嫁,都還要補一句“她是不足月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