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五點十分是吧~(時辰我不是很確定)
聽說是在用力了三次之後,
小孩就生出來。
生完之後,
我姐居然馬上開始打電話、傳簡訊,
跟各位親朋好友報告她生了,
順便報一下小孩出生的時刻當作樂透的明牌。
實在是很有元氣的產婦啊!

當天我就去跟我的外甥女打招呼,
長的白白粉粉的,
重3400克,
跟其他的小孩比起來,
我外甥算是長的十分清秀。
恭喜啦~
母子平安,baby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