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年貨】
我們家的年貨完全就是準備拜拜的東西,過年吃的東西就是拜拜的東西,或是人家送的禮盒,再來就我或姐姐買的一些名特產之類。今年我去有機人本買了一些零食,想說拜拜可以用,也可以吃得健康一點,姐姐是買了苑里的肉乾,很有銷。

我陪媽媽去市場買菜,發現他買最多的就是那些炸的魚丸或是魚漿類的食物,因為拜拜的時候,可以擺好幾盤,現在看這些食物會覺得很可怕,尤其是冰過後又微波,還隔餐又微波,唉~發現她也都沒有跟固定或是熟悉的攤商買,(這個不是平常三餐買菜的市場,逢年過節才有到這兒採買),買菜也沒注意那些菜商是批來的還是自種的。

【太不小心了】
要載我奶奶去看醫院檢查的時候,才剛要出門,奶奶要坐進車裡,手扶著前方車門,我沒注意到就要拉門關上,結果就挾到奶奶的手,所以到了醫院就直接先去急診報到,檢查看看是否有骨折,幸好沒有,但是傷口還是縫了三、四針。真是太不小心了,老人家行動本就反應較慢,因為我的不小心,還害得奶奶流血挨針,以後要更加注意跟小心啊~

【家 事】
今年是最後一年以此身分在家過年,紀念的方式就是多陪家人,珍惜在家的時間,結果就變成做家事,打掃、清潔、洗碗、逗小孩、招待客人…等,也是不得閒啊!

【朋 友】
今年只約了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結果小英身體微恙,我跟簡小婷去中山公園裡頭新開的沙發音樂餐廳(名字是這樣,歌手唱的卻很像民歌西餐廳,簡小婷還說沙發很像是的酒店用的,因為是金色的…)從七點坐到十點半,聊彼此近況、工作、還有分享旅遊心情故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