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是在曼谷機場等轉機時拍的,
蘭花也是我們農民的驕傲,
可是卻鮮少看見他們以如此清新美麗的姿態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機場就更不用說的,
之前就令人不值一提,
現在在整修,
更是不能看了...


這趟旅行規劃的早,
大概是八月就開始物色想要住的民宿了,
因為水燈節又很怕大熱門,
所以決定早早把住宿跟機票都確定下來,
所以從很早的時間開始我就開始滿腦子想玩的事,
反而是九月十月好像退燒了些~

這段時間我做了一些有關旅行的夢,
可能是"一些"但是我記得的是有兩個,

其中一個是夢我帶一些朋友出去玩,
而那個地方是我們當中有些人去過的,
可是我就是很得意的讓大家覺得這次的玩法有別以往,
而且更加有趣~

另一個是夢到我要去巴黎,
好像是有我姊還是我弟,
我很匆忙地在整理跟趕去機場~
醒來的時候還沒到巴黎,
可能是都在想玩的事所以才會夢中也在旅行或是出發旅行中~

清邁我一直想再去,
所以雖然我的旅伴有在討論要不要換個國家之類,
但是我就是把票投給清邁,
然後慫恿大家清邁值得再去~

我一直對我的旅遊運還有點信心的,
這次再度證明,
我們不是選上週或這週去,
也沒有規劃停留曼谷,
我們已避開了最糟的狀況,
所以,
雖然水災的情況有令我們稍微緊張一下,
不過,我始終都很有信心是去得成,
我深信並且期待我會有個美好的假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