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旅行影響的心情帶來的感覺不僅只是旅行中的那幾天,
還包含著旅行前的計畫期待的心情,
以及旅行後的回味~

我~還繼續沉醉在迷路帶來的美好中,
上次去的影響是以後假日我會想認真準備一下的早餐,
而這次去因為聽到了幾張好聽的音樂,
特地記下來回來要找出來聽~
想想我不知道幾年沒買cd了~

在那裏聽到的是~胡椒月亮的第二張~(封面好像不太一樣)



後來第一張也把它買下來~這幾天都在聽這張~


是法語~音樂很輕快~舒服~
很有旅行的心情
裏頭還有一首歌就叫做 Bed & Breakfast

因為前衛花園在買3送3
所以我還挑了

以及



到目前為止聽了都很喜歡呀~
現在我工作的地方都在放這些歌囉~

另外~
在迷路還聽到香料共和國的電影原聲帶,
這部片我有看過,卻沒有留意過音樂,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種傳統樂氣加上吟唱帶點中東味的歌曲~

因為老公有段時間也在迷音響~
所以我家是每一個房間都有音響設備的,
有時候系統太複雜,我不見得都會操作,
反正至少我還有從大學時代買了到現在的jvc雙卡cd手提音響,
(是為了社團當活動長活動演練而買的)
現代已經沒有這種產物了,
就算現在有類似的產品,
也不可能這麼長壽了,

總之~生活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中令人感覺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