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網站上得照片非常好看,
雖然以清邁的民宿而言她的價格不夠親切,
但是詢價之後有打7折,還有一間房升等為套房,
有這種優惠那就一定要非去住不可了~


她主要以大量的色彩繽紛織品妝點整個空間,
total只有10間房,
入住的好像不多,
想清靜一下的不會被打擾,
地點也算方便,
走出巷子就是清邁門,
早晚都有許多攤販,
算是鬧中取靜。

最..最感心的是服務很好,
有機場接送,
退房時還送我們到下一間民宿,
害我們都很不好意思,
服務人員英文普通,
所以不會一直跟你聊天,
但是問她們問題也會很努力地表達,
房間備有水跟飲料零食都是免費,
喔~還有水果~


最..最有梗的是早餐拉~
當這條魚上桌的時候,
真是把我們嚇到了,
早餐是用勾選的,
這道叫做lana style,(想說要道地一下的,但是真的無福消受),
如果拿來當午餐或許還ok一點,
那綠綠一坨很像是綠咖哩,很辣,
後來我在warorot市場看到好多人在買這個說~
這餐用完馬上要求明天要改選別的~
隔天選的Asia style 有米粉湯就很ok拉~
早餐也可算是豐富拉~
麵包也都不錯吃,


我最愛的角落~



當我躺在墊子上,就看見這風景~


第一天到的這天晚上下了些雨,
這才注意到在開放式空間設計當中有考慮到防雨,

下雨的時候白色的防水窗簾就會拉起來,
這樣子家具才凍的久阿~
我喜歡這樣的小設計有考量到後續維護與清潔~


這些抱枕的紋樣顏色真的很漂亮,
我拿了一個抱枕問了民宿的人那裡買的到?
她回答我說在塔佩路附近的店可以買,
沒特意去找,
而且我也不確定自己願意花多少代價來擁有他們,
但是去逛周六跟周日市集的時候,
是有看到類似風格的包包服飾之類的,
也有抱枕套,
但是圖案的完整性都比不上民宿的,
而且下水洗過之後有染色的情形~
(殺的很辛苦一個大概120元~)
如果真要找的話應該是要直接到工廠去了吧!


如果有下次的話還想給她們機會,(最好還是有打折+房間升級)
並且要在民宿停留多些時間~

網址:www.baanklangwiang.com

地址:45 Ratchamanka Soi 6, (Chiang Mai Gate)
我們都是認巷子口的農民銀行,還有一位賣烤香蕉的阿嬤~
她總是很早就出來擺攤,很晚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