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就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心思放在規劃出去玩的事情,
有一趟島內的,一趟飛出去的。

以前出去玩不太重視睡覺的地方,
住宿的要求就是乾淨即可,
國外的話最重要的是地點要好。
自從在迷路有了美好的住宿經驗,
體驗到好的住宿環境,不須規劃去哪裡就有了度假的fu。

之前都是跟我的好朋友去玩,
這次也想讓老公體驗到哪分愜意與輕鬆,
但是他很難在非假日出去玩,
所以我這次是訂在連續假期,
可是價錢差很大~
所以我才很愛的非假日出去玩阿~
果然~可以非假日出去玩也是我做目前這工作打的主意之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