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一月份就是陷在瘋狂的年貨銷售中,

每個站所都想拼個好成績,

站長說今年的年貨銷售很混亂,

我是沒有過去的經驗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

還好的原因是我們應該還是可以有方法把事情做好。

當然今年在服務上、訂貨上、社員預定上仍然有進步的空間,

期待我們可以逐漸將這些做好。

 

主管們被期待要創造更高的利用額,

對於站務而言實在無須有這方面的壓力,

以我們被給付的薪資條件來看根本無此必要。

但是從開站至今年過年這波我們應該還是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偶爾我還是會關心一下數字,

如果成績不錯也小小高興一下,

但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還是做好基本功,

把服務做好,訂貨適當,甚至最基本把帳算對,

~如此而已。

 

站長偶爾傳遞回去開會後被要求業績成長的訊息,

以及更高階的主管們從外面學來的那些比賽拉激勵方面的小把戲,

站所也將也被嚴密地監控著,

而我試著只是冷淡地旁觀這些。

讓自己關心的真的就是上述那些基本功,

把事情做好,

如此而已。

對於新的這年,
我還是充滿期待與信心的,
期待新的學習,
有信心與同事的合作下,
站所有更好的發展。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