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是最後一天的營業日,
幸好是星期六只做到五點,
但是依然是狀況很多,
印象中好像去年的菜籃還是有少算到還是怎樣的..
今年也有這種狀況,
或者明明上午才清點過豆腐豆乾預留的數量,
怎麼社員來的時候又少了一塊呢?
而且就在關門前幾分鐘我竟然破了功造口業..

這個月因為人力很緊大家都很累,
貨來的狀況又很多,
每天都要花心思調整庫存,
我的班幾乎都是有進貨的,
以時數而言應該是打破以往紀錄吧,
所以很不習慣...
如果我的認知是處於這是一份兼職性的工作,
但這月的時數已超越全職者的時數,
所以仍無法調整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現在~究竟要用甚麼心態來做這份工作??


來這裡工作我學習理解這裡的工作模式,
對那些混亂無效率不去理他,
只做自己的做的就好,
事實上很多自己也真的不是我能過問,
可是以這個月的情形來看,
那些混亂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比如說pose系統不穩定 站所的到貨無法準確驗收...
會令我花很多時間處理..
(當然也有一個選項就是不處理..接受這堆爛帳吧..)

比較有進步的是訂貨的狀況,
訂貨量慢慢會抓了,
比較少有追加了。
還有欣慰的是今年的年終獎金有績效的差別,
而不是像去年是通通均一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