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介紹的法式烘焙店,
台中好像越來越多專門的烘培坊,
位於文心路家樂福後面(大業路上),
獨棟的白色建築,
室內裝潢很明亮,粉紅色更是給人甜美幸福的感覺,
果然我去的那天下午客滿,店內9成以上是女人,
而且男人多半是陪伴侶來得吧(像我老公)。
我點的是呂哈絲,口感接近覆盆子慕斯,
能吃酸的我,這款對我而言還是太酸,
倒是老公點的的檸檬塔,
味道適中,嘗到令人舒服的檸檬清香。

這間整體評價算是還好,
不過應該是不會主動地還想特意去光顧。




這兩款是帕莎蒂娜的甜點,
去簡小婷家做皂那天定給大家吃,
那個芒果慕斯非常令人滿意,
芒果是貨真價實的芒果直接放上去,
而且品嘗的時候還很新鮮,
大概就是這個時節可以吃到新鮮的芒果吧,
吃到這款有讓我佩服起烘培師傅。

至於那個9號球是高雄世運會的紀念款,
是不是也讓人覺得非常可愛阿,
但是他比較適合觀賞,
吃起來的口感就沒那麼協調。

印像中我去香港吃東西買東西的時候,
發現滿多芒果甜點/甜品,
反倒是有生產芒果的台灣芒果甜點的選擇好像貧乏些,
是我個人觀感拉~
因為我並沒有真的刻意搜尋過,
所以在高雄的朋友可以就近去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