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了業,失去學生身分,
我似乎沒有繼續混下去的理由了,
其實從寫論文的後期在開始思索,
我未來想要的工作型態,
以及我到底有沒有辦法重新回到一個朝九晚五的社工上班族?

最近生活態度改變了,變得越來越隨緣~
許多事情、人阿並不特意去安排規劃,
所以也不想特意去找工作,
果然有工作主動找上來,
以前都很積極地找工作,
結果就會有失望的問題,
讓工作找上來,
看看上天想要安排什麼考驗給我~
我想我會心甘情願一點。

我的論文討論一堆社工工作不穩定的問題,
結果我一點也不想穩定,
準確的講應該是社工的工作不確定性高,
你的工作狀態自己能掌握的很少。

我的同學問我這樣有辦法養活自己嗎?
養活自己並不難,
但是重點是想要過自己比較掌握的生活,
除了工作型態,
我想生活型態的改變也很重要。

這是我未來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