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紀錄了,而且更久沒寫東西,
我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越來越失去敘述的能力了呢?

好,今天就來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
這週我們站所遇到客訴,
因為忘記找錢給她,
她非常生氣,而且不滿意我們的處理,
所以告至台北總社,
從台北總社到中社都在協助處理這件事。

事情的發生剛好都不是在我當班的時間,
因此我似乎得以比較置身事外,
不過我的同事們有比較多複雜的情緒,
有歉意也有委屈...一整個就是情緒低落。
不過,也是有得到許多同事們的支持,
大家還是能同理第一線站務人員的處境~
真的是沒法做到人人滿意~
而且收銀這件事真的是難免有差錯阿~

其實站務的工作已經是比較單純的工作了,
即使偶爾會有混亂或是無奈的時候,
但是相較過去工作的情緒起伏,
已降低很多。

現在站所有儲備站長的計畫,
我有隨意(並不認真)的考慮了這事,
薪水並不是重點,因為如果我想多賺點錢,
就直接去做能賺更多錢的工作了,
但是站長除了責任更大,還要扛利用額,
重點是現在不想應付的客人都還可以推給別人,
當站長就通通要面對了~

如果有吸引我的部分,
是我想比較有系統的學習,
比較有方法的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