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工作開始忙碌前,
硬是安排出一個假期,
在沒有太多時間做規劃的情況下,
就待在國內吧,
對我而言,
不需要做功課也能自在遊走又有度假的感覺的,
就是墾丁了,
但是,
一定要選在非假日喔!
所以,我只好拋棄老公,
約了一位剛好離職的學妹以及另一位加班過度學妹,(兩人都是社工)
在事前的討論上,
很容易地形成共識,
這次出遊要輕鬆不需要排啥行程,
能夠完全放空是最好地。

所以住宿點要好好挑一下~
第一間是位在關山的~迷路,為了看花
當初學妹貼連結給我時,
我一看到這名字,覺得太文藝了,沒有點進去看,
但是看了他們網站,就很想去住住看,
是個很有原則的民宿主人,
但是,這樣對於旅客而言,
才能夠不受打擾在民宿享受寧靜悠閒的時光~

民宿可以預約晚餐,一人350元,
很得意地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主人之前在高雄市開餐廳的,
哇~這晚餐實在太棒了,
早餐也是一整個豐盛,
住進迷路這兩天,
加上我從屏東家裡帶的水果合作社買的零食,
根本就是一直處於很飽很滿足的狀態呀~
喔~我下次還要來吃~~

主人阿定認真做菜的背影


廚房的設計也很讚阿~


今日的晚餐菜單,沙拉很讚,燉飯也很讚,唯一不愛的是美國牛小排,因為我已簽署反對美牛進口的連署書。



早餐的沙拉與麵包。這咖啡也太大杯了吧~


吃完早餐就在這前院喝茶~看書~拍照~那面鏡子跟那塊白布是不是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渡假就是有能夠令你完全放鬆(or放空)的空間,自然的景色,美好的食物~就是完美了~


對了,還要再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空間,這是位於廚房上方的閣樓,做成書房,木地板上放著大大的合式椅,有書有音樂。
雖然我發現自己旅行並不愛看書,我常常就是發發呆拍拍照,但是還是很喜歡民宿主人為旅客設計了這樣的空間。


真 真 真的是為旅客在許多的小細節上設想周到,
我們感受到了你們的用心,
被默默默的體貼招待著,
在迷路的時光,
是旅人珍藏的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