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迷路的感覺依然十分美好,
身心都獲得豐富的滋養與滿足,
行程更少了,留在迷路的時間更多了。

這次還是有帶著小摺出門,
雖然三個人要輪流騎,
但是還是有過癮~


我想要特別的多說一下迷路的早餐,
迷路的早餐會有沙拉、水果跟一點點肉類,
會有主人家用麵包機做的麵包,
還可以點一杯咖啡或茶類。


都是在你入坐之後才開始料理
第一天的菜色是這樣的~



還有麵包(顧著吃~我又漏拍了~)

]第二天的菜色是






當然~這些分量是三人份~

供應的時間是九點至十一點,
你可以睡得飽飽再來慢慢吃,
雖然我們這兩天都比平日還要早起,
有一天清晨還先跑去白沙灣拍照玩水一下,
再回來吃早餐。


因為~品嚐過這樣豐盛的早餐之後,
讓我假日也會為自己跟老公做比較豐盛的早餐,
會開火弄個法式土司或是歐姆什麼的~
再搭配老公煮的拿鐵~
也是挺滿足的~

我的煩惱來了~
以後出去玩挑選民宿,早餐也列入評比的話,
要到達這樣的水準恐怕很難吧~

然後阿~
我想到2010去曼谷住的兩家特色民宿,
他們的早餐也很讚喔~
順道來回味一下~

這是baan dinso的早餐~選擇也很多
瞧我們吃的滿桌~



另一間民宿PN的早餐是套餐式的~也算是很有特色
記的那個炒飯有很濃的香草味~
比較不習慣的是早餐附的果汁就給你來個整顆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