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前閱讀時,讀到清邁~沉醉這本書,
裏頭有一篇介紹泰北的織布村,
也有推薦幾間從低價到高價的織布/織品店,
讓我也想來認識認識這些美麗的東西。

就在還完腳踏車要回飯店的路上,
就在Loi Kroh Rd 被這間織品店吸引,
產品非常多樣,
不像是大量複製的工廠貨,
但是又還不到收藏家指定的大師級的作品,
(在尼曼漢泥路soi1就有逛到另一間大師級的作品)
而是日常生活中可以妝點居家環境或是增添個人風格的小物。



每塊布的花樣都不太一樣~這可以拿來當作圍巾


連原本沒打算買織布的yin,到最後卻是買最多,


yin最後不知是買一條,我不記得了,掛在房裡不知效果如何阿?


連這個掛軸都扛回來了~


這個工超細的~


帽子就是在這間店買的喔~是麻的材質,不會把頭髮壓的塌塌,我戴這帽子超搭的拉~


下面那牌鞋子超可愛,我有試穿,底還滿軟的,不錯穿,可惜都只剩下大size~不然我一定帶一雙回來~

我們去逛的時候是晚上,隔天上午還特地過去拍照,所以這些照片都是yin拍的,我跟chi兩個人還忙著挑東西哩~


這間店的東西有民俗的味道,
但是卻又不會太over,
所以還蠻耐看,
搭配性也比較高。


圍巾我們買了這些~

雖然我不懂織布,但是至少懂得欣賞美麗的東西~
看見這些美麗的東西就是讓人心情愉快阿~
果然藝術能淨化心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