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我煮的料理,
以前我也燉過滷肉,
但是次數不多就是了,
這次是剛好合作社因為園遊會而滷黃金蛋,
剩下的滷汁還可以再利用,
所以我就拿了一些回來,
再買一塊合作社的五花肉,
以及名豐的油豆腐,
就滷了一鍋,
照片上看到的是吃過一餐後剩下的,
第二天繼續吃~

第一天剛滷好的時候,
老公整個晚餐都是一臉得來不易的滿足表情,
還問說甚麼時候還會有阿??
我就回他:再煮就有了阿~
實在是因為他最愛軟嫩的肥肉了~
但是因為我不愛吃肥肉,
所以之前都是用肩胛肉來滷,
當我說我這次用五花肉的時候,
他還問我說我是不是有甚麼事有求於他阿...
我心機才沒這個重勒~
不過,用五花肉滷果然比較好吃拉~

老公每次不論好不好吃都可以把我煮的菜吃光光,
我最滿意這一點了,
我會多顧及老公的福利,
偶爾滷個肥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