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以來,
我感受到自己的雙腳特別沒力,
到了晚上經常覺得腳的痠痛,
檢視白天的活動應該不至於讓腳疲累至此,
以前的腳,
雖然不算是耐走,
但是現在竟然感受到他的虛弱了。

為了年底的旅行,
我想我得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努力回想之前看過一篇精油的筆記曾提到,
CT18是理想的腿部用油,
檸檬香茅是理想的養腳精油,
用於腳底,
讓人時時保持在想做就去做的活力狀態。

這個部落格的筆記相當仔細,
我經常到這兒取經。

這篇筆記還提到說芳療之旅的旅行會建議同行者攜帶CT18,
讓人腿部輕盈盡情追求。

CT18(醛類): 檸檬香桃木、檸檬細籽、檸檬香茅、檸檬尤加利。

我想我最近需要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