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換季把衣櫥中的衣服整理一番,
思索著可以把那些穿不下的衣服送給誰,
後來想到合作社一位朋友,
她很瘦而且女兒已經國三,
那些我我腰太緊的褲子跟裙子她應該可以穿。

那些褲子裙子在衣櫃中好像也有幾年,
等待自己有朝一日變瘦穿得下好像太為難自己,
這一年有些久未見面的朋友見到我,
說我變瘦了,
但是我的體重是沒啥變化的,
而褲子依然穿不下,
所以我想這是我的極限了吧!
運動可能讓我結實一點但是要瘦腰可能還是太難。

還有阿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太緊的褲子裙子呢?
因為我的腰在整個身體的比例太粗了,
那些大腿臀部很剛好的褲子都要深呼吸才扣得上,
萬一去買的時候是沒吃飯的情況下,
就容易以為自己是穿得下,
店員也會說剛剛好阿,
so~不知不覺中居然累積了不少這樣的褲子跟裙子。

衣服算是我的非必需品消費中,
比例偏高的,
沒辦法,這點有克制了,
但是還戒不掉,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
買實穿的,
不要買了不實穿或者根本久久才穿一次,
而且盡量是不退流行款可以穿好幾年的,
不要那種今年買了明年就覺得不適合了,
so~現在買衣服最重要的就是要舒適,
覺得好穿願意常穿~
這樣敗家的罪惡感就降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