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的重點是帶媽媽出國玩,媽媽終於首次願意踏出國門,剛好阿姨也想帶表弟表妹出國見見世面。一開始我跟姊姊看中的行程完全是配合我們想shopping的慾望(有outlet),但是一開始報的行程沒有成團,等到旅行社通知不成團那時,能選擇的就變少了。最後是只要能成團能報上就行了,沒的挑了。最後成行的團是雄獅旅行社的,團費加上稅金是27400元,搭乘日本航空。五天的行程實際上只有玩三天,一天玩迪士尼,一天在箱根,一天玩市區。

迪士尼拍照的比較少,因為我跟姊姊與媽媽阿姨他們是分開來玩的,等到門票到手我跟姊姊就先去逛位於南船橋站的lalaport(從舞兵站到這站車行時間約12分鐘),裡頭有姊姊朝思暮想的阿卡將,是個所有媽媽都會在裡頭買到手軟的嬰幼兒用品店,我瞄到它也有muji,就自己去逛,買了一件針織外套、一條圍巾、一件上衣(後來送給表妹)。回到阿卡將順便挑了要給赤羚寶寶的禮物。

圖1:隔天有煙火大會喔!
圖2:阿卡將
圖3:購物後的滿足。


本來以為在迪士尼裡頭找人不會太難,所以沒有跟媽媽他們約好碰面的時間地點,結果就變成我們一直在園區繞來繞去尋找他們的蹤跡,沒有好好地玩那些遊樂設施,所以我總共只玩了四項,都是看排隊的人不多趕緊去玩一下。最後還是姊姊在餐廳裡頭找到媽媽她們,一起看完了晚間的遊行,白天媽媽跟著表弟表妹也玩了不少項刺激的設施,比我們玩的還認真哩,我想媽媽應該是有放鬆到,至少在尖叫的那刻完全放掉了平時的工作,活在當下。



赤羚與簡小婷之前都說迪士尼樂園絕不可錯過遊行表演,所以我認真地欣賞夜間遊行,的確是很震撼人心,白天的表演可以把演員的表情看的比較仔細,大概比較會有那種「世界無限美好充滿希望」的感動,夜間的表演則非常光彩奪目,手都會不自覺舉起來與他們揮揮手呢!我心理頭想的是這個迪士尼世界,是如何被支撐起來的?因為以前聽過一部片紀錄片是談迪士尼樂園的那些扮裝的員工長期飽受工作傷害、窒息之苦..(我印象中是如此,加拿大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