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在研究上次來清邁拿到的觀光手冊,
有介紹到這間店,
也放了一張大象的畫,
那風格我很喜歡,
決定非得來瞧瞧~


它的位置在古城中,
herb basic在清邁有兩家店,
一間在城內一間在城外,
他就在城內那間店的對面,
也在假日市集的範圍內,
不過我們卻是直到最後一天才去逛,
因為約了計程車載我們去機場的時間,
所以匆忙了點,
不然我一定會每件小作品都仔細觀詳一番的~
而且,不知是不是太興奮又很急,
我在這兒拍的照片都有點對焦不清楚,
所以跟育如借了一些照片來用~


創作的主題以大象為主,
他的畫色彩非常的亮麗,除了童趣還有奇幻的感覺,



延伸出來的產品很多,名信片卡片記事本杯墊T恤什麼的...
我買了名信片杯墊跟筆記本,
不過~其實最想帶的畫~


店內也有放一些陶藝作品,有一些作品是我們去的那家陶藝工場出產的,




網址:http://www.tca-artstudio.com/
網站有介紹更多的作品,
以及artist的介紹,
喔~原來兩位創作者都很年輕呀~跟我差不多歲數耶~


地址
ThingCalledArt Studio

111 Prapokklao Rd.,
T. Phrasingh,Chiang Mai, Thailand 5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