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寫我最滿意的的戰利品了,
其實這次也有去尼曼妮路想要再去逛上次買得很開心的AKA,
沒想到它已經關門了(應該是搬家了,我看手冊好像是在河邊那條路)
出發前有看到一位網友有介紹mengrai kilns,
幸好有來~

這次清邁主要交通工具還是以步行,
遠一點就坐雙條,
攔不到的才坐嘟嘟車或計程車。
它的位置大概是古城的西南方。


一進來就有人端茶來給你喝~用的是可愛的大象杯~




這是水果籃~其實也不貴好像是一百多~其實也很想把它帶回來~




室內的全部都有九折,




在戶外的有些是瑕疵品,折扣不一,仔細尋找可以撿到超多優惠的好貨~



除了右上方的碗跟大象燭台之外,其餘都是在這家買的~
總共才五百多元~
(喔~還有要再加上一個被我在民宿打破的~那個是藍色漸層的~心痛阿~)

我覺得在生活陶的這部分,
他們的創意是比我們豐富的,
你說,
我們哪裡找的到陶製的肥皂盤還是水果籃或是小椅子呢?

加上他們用餐用很多醬料,
所以小碟子小碗的很多,
此外SPA香氛產業發達,
燭台啦,薰香的周邊產品有其市場,
所以在陶藝的展現上就相當生活化~

網站http://www.mengraikilns.com/

後來我在育如的照片發現一張非常寫實的照片,
很傳神地記錄到了我跟彥棋一進到這家陶藝店就迷失了的狀態~


這張是心滿意足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