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剛好遇到過年,
前一天還在高雄跟基服人來個新春聚會,
順便討論著初四要去哪兒玩,
當時我還沒想到是我的生日耶,
是在當天出門的時候老公祝我生日快樂,
才曉得是我的生日阿~

結果這天出門滿懷欣喜卻是一整個不順,
原本目的地是興達港,
我們上了八十八號道路要接一高的時候,
因為高承載管制又下了交流道,
於是只好打算從省道過去,
到了仁武的時候接到電話,
一早集合的那群人打算在田寮吃土雞城,
眼前剛好可以接國道10號,
心想這些人應該不可能去興達港了吧,
乾脆去田寮跟他們會合,
上了10號卻又不能接3號,
因為高承載管制,
所以我們下旗山,
想走縣道過去,
結果不小心接到高40,
繞進山裡,
剛好也叫中寮,
正好可以從山上俯瞰中寮隧道,
也看到了月世界,
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繞到那一群人所在的月世界的土雞城,
下山接到了燕巢,
還是看不到往田寮月世界的路。

這時~土雞城的人已經嗑完土雞要往台南去了,
而我因為一直尋不到目的地,
而搞得玩興盡失,
等到了下午三點高承載管制結束了,
在往台南跟 高雄的交流道,
我選擇了往高雄~
因為這次回來有想去逛IKEA,
心想這個目的地應該可以達成吧~

下午五點回撥給在台南的那群人,
才知道~唉呦~~
我錯過了我的生日蛋糕,
嗚~總算有人記得拉~
雖然並不在意有沒有過生日,
但是有人記得還是挺感動的~
而且小兆跟小嘉晚我兩天,
原本可以一起過的~
錯過還是覺得挺可惜的~

哎呀~
怪誰呢??
我也習慣這群計畫不精確的基服人,
但是老公說~
以後無論多早或多遠~
他一定一定會一開始就把我送去跟不精確的基服人集合點~~
司機是他~最累的是他拉~

因為生日而買的小玩意兒~

剛好這幾天下雨潮濕,
點起蠟燭剛好適合~
(HOLA的蠟燭部分打五折~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

p.s.
基服人的新春聚會,
叫我最開心的是,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討論韓劇~市政廳的劇情了,
是的~今年過年就沉浸在這部韓劇裡頭,
花了四天把他看完,
當下又覺得我們輸了,
真的很佩服編劇阿~
好久沒有那種跟朋友討論劇情,
在那邊背台詞(回顧重要對白~)的日子了~
市政廳做到了阿~
現在他是我心目中的韓劇第一名了~
除了描寫政治運作很準確之外,
談起感情又其細微,
之所謂連小指頭跟影子都有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