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清邁住的飯店就在Loi Kroh Rd ,
而且很靠近夜市那條昌康路,
我們到的第一天就有預定了一個message,
就在Loi Kroh Rd Soi 3,店名叫Loi Kroh message,
http://massageloikroh.chiangmai-news.com/
出發前搜尋清邁的按摩找到這間,
大概有最便宜的hot stone message,
老闆是位荷蘭人。
我選擇的是傳統泰式按摩跟腳底按摩,
我覺得還好,
像是腳底按摩我幾乎都沒啥感覺,
我個人偏好有點痛又不會太痛的。


店內小巧溫馨,僅有兩間按摩室。



這篇比較想介紹是我們在等按摩的時間,
開始在清邁shopping的第一家店,
就在按摩店附近,
叫做Rin Rang,
好像是位日本人開的,
看得出來有些東西是日本人愛的風格,
質感也比較好。

第一眼就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你猜猜這是做甚麼的?


是布衛生護墊,
也有衛生棉。
台灣這幾年也有一些環保人士在推布衛生護墊,
用的是有機棉的材質,
護墊清潔比較容易,
接受度較高,
衛生棉就真的用的不多。
這家店用許多可愛花布,
看起來質感馬上提升,
有扣子可以固定在內褲上,
還有可替換式的棉墊用魔鬼沾固定。
可惜好像是展示用,
顧店的小姐說他不知道價格怎麼賣,
不然還挺想買來試試看呢。

顧店的小姐服務態度還不錯,耐心說明,還讓我們盡情在在店內試穿試戴。

台灣棉衛生護墊的報導
女生愛自己也愛地球 從改用布護墊開始!

還有一些延伸閱讀,
有興趣的人可以了解一下。

我在這邊買了一頂帽子,
chi買了一件披肩,

yin買了圍巾跟上衣,
清邁到處都有賣圍巾,
我們在夜市也買了許多,
價格從25-100b都有。


這就是夜市的貨色最左邊那種比較稀疏的最便宜25B,最右邊這條純白的約100B,上排比較厚的大概是50-75B左右~

而這間賣的圍巾顏色跟材質跟外面賣得不太一樣,
比較薄,感覺在台灣春秋或是冷氣房中也可以用,
所以要離開清邁那天我也來買一條圍巾,
也才145b阿,



如果再去清邁這家店會想再來逛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