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想帶小朋友出國玩,
一起同行的還有姊夫的妹妹以及他的小孩,
他們想去迪士尼所以只能選東京的行程,
但是典型的那種東京的行程去年已經走過了,
所以我唯一的要求是想要賞楓,
那段時間剛好我都在忙,
所以沒太多時間研究行程,
最後姊姊選的是可樂旅遊的團,
特色是~秋賞紅葉~楓紅溫泉、迪士尼、宮崎駿、五星飯店。
多花一點點預算,
住好一點的飯店,(地點較好、早餐可以吃得很爽~)
這次的團費跟之前參加的好象才差2-3千,
住的感覺就差滿多,
但是我都沒拍照。
最開心的事是有賞到楓,
最滿意的景點是宮崎駿美術館,我好喜歡那個空間。

這次可以說是參加跟團的旅遊而言覺得還不錯的,
同團的人大都有時間觀念,
帶隊的導遊也是屏東人,也是叫阿嘉,
帶團可以感覺較生澀,
但是不滑頭,感覺挺誠懇的,
連賣東西都賣的不好意思的樣子。

這次我只換台幣6000左右的日幣,
算是我自己覺得預算控制得挺不錯的,
多半花在衣服,然後一些藥妝,一些零食之類的。

這次旅行只帶一塊小手工皂,
洗臉洗頭洗身體都用這塊,
行李超簡便(20寸的行李箱,回程只多一個WEEKEND包裝買的餅乾零食),
也不貪小便宜把飯店提供的小瓶瓶罐罐帶回來了,
(後來發現也用不到~)
旅行中也要顧及環保喔~
我用小DC拍的彩虹大橋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