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搬進這個家的時候,
根本沒考慮到會有收納的需求,
而且屋主已有簡單的裝潢,
所以我們根本沒討論要不要裝潢這件事,
就直接把一個小房拿來當做儲藏室,
後來發現那原本的裝潢根本是無用得裝潢,
美觀倒也沒增加多少,
也沒有甚麼收納的空間。

家裡的東西本來就多了,
自從我投入做皂的行列之後,
添購的材料也越來越多,
家裡堆得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終於把客聽裡的盆栽搬回屏東,
然後搬了幾塊木板回來,
叫老公幫我訂一個櫃子,
不過因為木板是現成的,
所以大小就是這樣了,
很勉強地容納了我做皂的材料,
總算是給做皂材料有了安置之所。

雖然不是我心中的夢幻櫃,但是目前先暫時就先這樣了~


我做的香草浸泡油


喔~我有好多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