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婕穎一起去拜訪楓樹陶坊的侯老師跟侯師母,
起因是因為侯老師打算將他的產品放到網路上賣,
但是對於使用電腦有著障礙,
想要找人幫忙,
亞力把婕穎介紹給他,
阿我就跟著去看看。

一到就被招待咖啡跟梅子,
用陶器煮出來的東西,
口味都變了,
都變的甘甜,
平常喝咖啡覺得苦,總是要加牛奶的我,
喝他們煮的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居然覺得又甘又香。
中午還被招待了一頓中餐,
一樣用自家驕傲的陶器料理岀煎魚、白蝦、筍子,及大白菜湯,
每一道看起來很簡單,卻都很好吃。
侯老師說用陶鍋煮食,可以把食物的原味呈顯出來。
連他們自己用餐過程,也不斷地說湯好喝、蝦甘甜。
表示不是我們自己過度地美化這些美味,
而且大家都嚐的岀食物的好味道。
實在好滿足阿。

老師很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把資料跟照片上傳,
這項前置的確得花一些時間,
但是後續更新維護其實摸熟了,應該也沒什困難,
所以說真的要我們想說把它想成一份工作來承接,
我跟婕穎也覺得怪怪的,
但是老師夫妻倆人很好,
我們滿願意交個朋友,
所以,幫點忙也不覺得為難。
我跟婕穎離開後討論是覺得說~以交換的方式,
不是算薪水,而是我交換我會的技術,
你交換自家生產的好的產品,或是一頓用心烹調的料理。
這是我們兩個覺得比較ok的方式,
不過,還不是很確定之後會如何進行,至少今天還沒討論到。

我最近聽訪員的訪談稿,才剛聽到有學生去陶坊實習,
結果就有機會去拜訪侯老師,
也算是個巧妙的因緣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99 的頭像
    jung99

    jung99的部落格

    j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